EN
https://www.gov.cn/

青海整治交通秩序乱象

2017-06-13 10:35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全省整治 交通秩序乱象
统一行动日查处非机动车 及行人违法行为57起

近日,我省各地交警部门结合辖区实际集中开展了创建文明交通治理秩序乱象专项统一行动。其间,共查处城市道路突出交通违法行为1983起,其中查处违法停车1247起,查处违法变道、加塞违法96起,查处逆行、闯禁行违法91起,查处饮酒驾驶3起,醉酒驾驶1起,查处无证驾驶17起,高速公路占用应急车道5起,查处非机动车、行人违法57起。其中西宁、海东、海南、海北、海西、铁路支队积极开展夜查行动。

据了解,这次整治行动从5月10日一直持续到6月30日,整治行动主要严查严控容易致乱致堵致祸的“3321”类行为。“三驾”即酒驾、醉驾、毒驾;“三乱”即乱停车、乱变道、乱用灯;“两闯”即闯红灯、闯禁行,以及机动车不按规定让行等交通违法行为。同时紧盯影响城市通行秩序的“三车”即电动自行车、低速电动车、工程运输车的交通违法行为,严管通行秩序,创建文明交通,治理交通秩序乱象。(记者 魏爽)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