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开展"世界防治荒漠化与干旱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7-06-18 07:42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6月17日,是第23个“世界防治荒漠化与干旱日”。青海省林业厅、青海防沙治沙暨沙产业协会联合在西宁市人民公园、中心广场开展“防治沙漠化,建设绿色家园”主题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全社会对荒漠化防治的认识,积极推进我省荒漠化防治事业,当天,省、市林业部门及青海防沙治沙暨沙产业协会工作人员走上街头、走进学校、走进社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散发宣传资料、讲解防沙治沙知识、举办讲座等形式,向广大群众介绍了世界及我国荒漠化和干旱的严峻形势以及形成的原因,用形象生动的图片资料讲解了有关防治荒漠化的知识,深入宣传了防沙治沙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的作用、我国防沙治沙的政策机制、行动举措和典型经验、我省防沙治沙工作的成就以及2017年评选出的防沙治沙先进人物和先进典型。沙协还通过网络、手机微信等载体,宣传防治荒漠化的相关知识,号召社会各界积极投身荒漠化防治的伟大事业,凝心聚力,建设绿色家园,使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记者 叶文娟)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