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景点“美食诱惑”引客来

2017-10-06 15:25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5日阳光明媚,人们出游热情高涨,旅行社、餐饮酒店接待繁忙。秋风送爽,旅游市场持续火热,其中以“美食”为主题的旅游线路及产品备受青睐。

“请问附近哪有清真火锅?”昨天上午,记者走到“天津之眼”摩天轮附近,被一名来自宁夏的回族姑娘拦住问路。姑娘叫小余,是天津渤海职业技术学院的大一新生,国庆节没有回家,她说:“我想趁假期在天津看一看景点,尝一尝小吃,听说还有几家清真馆子,味道特别好。”

随后,记者来到南市食品街。这里人声鼎沸,再仔细一听,夹杂着多种方言,他们正在用家乡话与随行的亲朋好友评说着手中的美食,“十八街麻花”“耳朵眼炸糕”……食客们各有所爱。当记者来到和平区睦南道,发现一座小洋楼门前十分热闹,原来是等着吃“狗不理包子”的食客们排起了长队,此时已近中午一点。

本市各大景区景点也纷纷发起“美食诱惑”,满足游客们的味蕾。在天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除了基辅号航空母舰,俄罗斯风情街上品类繁多的美食也备受关注,由大厨现场制作的经典俄式牛排、红菜汤,还有现酿格瓦斯引得游客驻足品尝。

据了解,本市主营地接业务的旅行社针对国庆假期,为爱吃的游客们专门设计了美食线路,在景区搭配、特色餐饮、渠道预订等方面紧贴消费者需求。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曹志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