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节日期间全省社会治安平稳有序

2017-10-09 10:30 来源: 江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庆中秋期间,全省公安机关全警投入、全力以赴加强节日各项安保工作,全省社会治安整体平稳有序,有效警情同比下降,其中刑事警情、治安警情同比分别下降20.3%、1.8%。

节日期间,全省投入警力4.4万余人次、武警2800人次,加大了对“城中村”、城乡接合部和出租屋、网吧等重点部位、场所的清查力度,强化了交通枢纽、人员密集场所、重大活动现场的社会面管控,对各类违法犯罪形成强大震慑。

针对假期群众返乡回家和短途旅游车流相互叠加等特点,全省公安交警部门加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共查处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10.5万起,确保了全省道路交通平安顺畅。全省公安消防部门以“防爆炸、防破坏、防事故”为重点,全面开展检查整治,全力维护消防安全。

此外,全省各级公安机关积极会同旅游、建设、交通、质检、安监等部门,对旅游景区的场所、设施等集中进行全面检查,督促整改安全隐患。对旅游风景区的扒窃、强买强卖等突出治安问题进行专项整治,有效维护了各大景区治安秩序。(记者 杨静)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