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黑龙江省新增国家4A级景区和省级旅游度假区12家

2017-11-16 10:54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经过公示,黑龙江省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新认定我省8家景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4家度假区为省级旅游度假区。至此,我省已有国家5A级旅游景区5家、国家4A级旅游景区108家、省级旅游度假区10家。

依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和《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国家标准,经自愿申报、各市(地)旅游委(局)初审推荐,组织专家评定,黑龙江省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研究决定,认定8家景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分别是:哈尔滨普罗旺斯薰衣草庄园旅游区、哈尔滨市大顶子山温泉旅游区、哈尔滨百年哈啤文化旅游区、哈尔滨铧子山森林公园、齐齐哈尔碾子山旅游区、伊春桃山桃源湖旅游区、农垦嫩江农场源明湖旅游区、大庆杜蒙富裕正洁寺旅游区。

4家度假区分别是:大庆市环连环湖旅游度假区、伊春市西岭森林生态旅游度假区、伊春市金山旅游度假区、大兴安岭北极村旅游度假区。(作者:李晶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