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与中国电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12-26 13:18 来源: 广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25日,自治区政府与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南宁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中国电建集团将以各种形式参与广西经济建设,力争五年内在桂新增投资不少于1000亿元。签约前,自治区主席陈武会见中国电建集团董事长晏志勇并共同见证签约。

陈武感谢中国电建集团给予广西发展的大力支持,简要介绍了广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广西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三大定位”新使命,真诚欢迎像中国电建集团这样实力雄厚的央企前来投资兴业。希望中国电建集团抓住机遇,充分发挥资金、技术、管理等优势,积极参与广西重大基础设施、电力能源等建设,实现互利共赢。广西将为包括中国电建集团在内的各类企业在桂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

晏志勇介绍了中国电建集团发展情况,表示广西在“一带一路”建设中扮演重要角色,中国电建集团电力建设能力和业绩位居全球行业第一,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广西的交流合作,积极参与重大项目建设,为广西落实“三大定位”作出更大贡献。

自治区副主席丁向群、中国电建集团副总经理王民浩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记者/董文锋 周珂)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