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地震局召开2018年第1次局务会议

2018-01-05 11:17 来源: 地震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月4日,中国地震局召开2018年第1次局务会议,研究审议国务院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有关材料。中国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国光主持会议并讲话。

郑国光强调,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防震减灾工作,2017年中央领导同志多次就防震减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批示。要系统总结一年以来国家防震减灾工作亮点,充分展示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在防震减灾领域作出的重要贡献,突出各部门在持续夯实地震监测预报预警能力、准确研判国内重大地震事件震后趋势和推进地震巨灾保险理赔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防灾减灾救灾思想,深入思考谋划2018年重点工作,进一步完善联席会议有关材料。

中国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阴朝民、牛之俊出席会议。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