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贵州省集中整治新开通高速公路超速违法行为

2018-01-10 10:16 来源: 贵州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月9日,记者从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获悉,即日起至4月30日,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将在全省新开通高速公路开展超速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严厉打击超速违法行为,规范高速公路通行秩序。

此次集中整治行动以我省新开通高速公路为主,以兰海高速贵遵复线、花(溪)安(顺)高速、安(顺)紫(云)高速、罗(甸)望(谟)等新开通的高速公路为整治重点,以沿线长下坡、桥梁、隧道、易出现雨雾凝冻路段为节点,按照实用、有效、合理、安全的原则,科学选择移动测速点位,全面开展移动测速工作,以强有力的措施,严厉打击超速违法行为,为冬防春运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此外,我省公安交管部门还将在辖区收费站、移动测速点前设置提示标牌等,提高专项整治行动的社会知晓率。加大动态监管力度,将采集的超速违法信息推送至LED显示屏,对驾乘人员进行警示提醒。(记者 王恬)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