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银川市2月5日起投放储备调控肉

2018-02-04 09:41 来源: 宁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银川市2月5日起投放储备调控肉
冷冻牛肉每公斤40元,冷冻羊肉每公斤38元 新鲜牛羊肉每公斤低于市场平均零售价6元

记者2月1日从银川市商务局获悉,银川市决定从2月5日至15日投放自治区、银川市储备调控肉485吨,保障春节期间群众肉品消费需求。

投放的市级储备冷冻肉共100吨,将在银川市三区26处网点投放。其中,冷冻牛肉30吨,每公斤40元;冷冻羊肉30吨,每公斤38元;其他冷冻肉品40吨。投放的自治区、银川市调控新鲜肉共385吨,将在三区51处网点投放,其中牛肉137.5吨、羊肉137.5吨、其他肉品110吨。调控肉投放价格以银川市物价局监测的肉品市场平均零售价为标准,新鲜牛羊肉每公斤低于市场平均零售价6元,其他新鲜肉品每公斤低于市场平均零售价4元。

本次储备调控肉日均投放量为44吨,占三区居民日均肉品消费量的22%,投放的肉品不得销售给餐饮企业等“大户”,每名消费者每次单个肉品购买量不得超过3公斤。按照规定,投放的调控肉必须是自治区活畜储备企业养殖的牲畜;投放肉品质量必须符合国家相关质量标准及供货加工要求,必须是经检疫检验合格的肉品;投放的市级储备冷冻肉必须是2017年12月以后收储的肉品。(记者 张瑛)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