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贵州:启动招商和营商“两项行动”大比武

2018-03-11 09:28 来源: 贵州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3月8日,全省产业大招商突破年行动和优化营商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大比武启动。通过查找基层需求、帮助解决问题、提升招商引资战斗力,实现产业大招商的大转折、大突破、大提升。

“千企引进”工作已经成为推动贵州高质量发展,实现后发赶超,跨越发展的强劲动力。今年,我省招商引资省外到位资金目标是9500亿元。为聚焦招商工作,我省启动产业大招商突破年行动和优化营商环境集中整治行动。

3月8日至17日,“两项行动”第一次大比武开始,9个市(州)和贵安新区分为三个片区依次进行现场观摩和总结交流。第一片区为贵阳市、遵义市、毕节市、贵安新区;第二片区为铜仁市、黔东南州、黔南州;第三片区为六盘水市、安顺市、黔西南州。大比武的主要内容是“五比六赛”,省产业大招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立大比武指导组对三个片区进行全程督导督战。“五比”为:比一批产业投资项目、比一套招商经验读物、比一册招商优惠政策、比一个招商体验案例、比一次投资贵州体会。“六赛”为:赛制度设计、赛领导重视、赛产业占比、赛项目编制、赛要素优势、赛出击人次。

3月10日,在遵义召开了第一片区总结会。第一片区比武期间,参会人员实地观摩了贵州大数据综合试验区产业生态示范基地、贵阳市白云区吉利沃尔沃发动机生产线项目及观山湖区贵阳吉利整车装备基地、贵安新区数字经济产业园搜床网、大方雪榕生物食用菌产业园项目、贵州中航电梯有限公司等项目。(记者 余昌旭)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