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高校毕业生首办微企达标将获创业扶持补贴

2018-03-28 09:0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合肥3月28日电(记者姜刚、陈诺)记者近日从安徽省人社厅获悉,为做好2018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该厅日前出台多项扶持政策,其中包括对首次创办小微企业并达到一定标准的,给予不少于5000元的一次性创业扶持补贴。

据安徽省人社厅介绍,在加大资金支持方面,安徽省将落实创业担保贷款政策,降低或免除反担保。发挥青年创业引导资金作用,积极引入各类社会资本,多渠道助力毕业生创业创新。对毕业2年以内的高校毕业生首次创办小微企业并正常经营6个月以上的,给予不少于5000元的一次性创业扶持补贴。发挥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青年创业园以及社会资本孵化基地等功能作用,落实好场地补贴等政策,助力毕业生创新创业。

与此同时,安徽省将优化创业服务,搭建对接平台,组织毕业生积极参加“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赢在江淮”创业大赛等国家和省系列赛事,展示推介创业项目,选树创业典型,结合实际打造更多富有地方特色的创业品牌活动,为创业毕业生提供项目与资金、技术、市场对接渠道。

此外,安徽省还提出简化档案转递手续,做好集体户口落户、社会保险转移接续等工作,为毕业生跨区域、跨不同性质单位就业提供便利。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