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苏今年力争为高校毕业生开发超45万个高质量岗位

2018-03-31 18:31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南京3月31日电(记者郑生竹)记者从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2018年江苏应届高校毕业生人数将达到56.2万人。

近日,江苏省人社厅下发关于做好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通知提出为确保完成年末总体就业率达到92%以上的预期目标,今年江苏力争开发45万个以上适合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岗位。

为拓展实习实践空间,增强岗位适应能力,通知要求还将开发不少于2万个具备一定技术含量、适合毕业生特点、能够提升毕业生就业能力的就业见习岗位。

为提供更多就业机会,2018全年江苏将组织现场招聘、政策宣讲、校园指导等活动不少于1000场次。鼓励各地将创业作为扩大就业规模和提高就业质量的重要方向,集中优质资源支持大学生创业创新,全年引领大学生创业不少于2.5万人。

通知还提出,适度提高基层机关事业单位录用高校毕业生比例,加大招录重点高校优秀毕业生到乡镇一线和其他基层单位工作力度。落实县以下机关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建立职级晋升日常管理机制。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