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内蒙古自治区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

2018-05-08 09:23 来源: 内蒙古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自治区政府召开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会议 布小林主持并讲话

5月6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府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上,自治区编办通报了全区“放管服”改革进展情况,鄂尔多斯市政府作了发言。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张建民对“放管服”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布小林指出,“放管服”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深化经济体制改革、转变政府职能的重大举措。近年来全区上下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要求,在“放管服”改革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但是工作整体上还比较滞后。我们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紧迫意识,找准差距、正视不足,切实把“放管服”改革摆在应有位置。

布小林强调,要完善工作机制,加强统筹,上下联动,增强改革的系统性和整体性。要强化工作落实,对照党中央、国务院的要求部署,细化分解任务,明确时间节点,逐项推动落实。要树立精细化、精准化理念,各项改革措施都要突出针对性和有效性。强化督查问责,解决突出问题,特别要解决好群众的“十大烦心事”。要加强组织领导,各级政府和各部门要有自我革命的勇气,以工匠精神,切实抓好改革的组织实施,把责任压实,主要负责同志要亲力亲为,抓好顶层设计、重要方案的制定和关键改革的协调督查,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不断把“放管服”改革推向纵深,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自治区副主席张韶春、段志强、欧阳晓晖、李秉荣出席会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