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黑龙江: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

2018-09-03 09:43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8月29日,深化机关作风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次工作例会在绥芬河党政办公中心召开,会议宣读了省作风办通报7类明察暗访中发现的典型问题。

会议指出,在下步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工作中,要按照省作风办通报的7类典型问题对号入座,主动认领,认真整改。不能因未被点名而袖手旁观、置身事外。要切实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和频次,持续开展明察暗访,开展点对点、常态化抽查检查,发现问题一律严查快处,始终保持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确保作风整顿活动各项要求不变通、不打折、不落空,保证以上问题不在绥芬河出现。各专项行动小组要对标本组专项行动方案的关键环节步骤,在专项行动上下苦功夫、下大力气,推动机关作风整体向好。营商环境加速组织重点单位分期分类参加“党风政风热线”专场,晾晒履诺践诺成果,接受公众质询监督,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所有接入现场问题都要在8小时内给出初步反馈。(尹金蝉 记者 杜怀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边隽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