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四川:加快构建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

2018-11-22 10:30 来源: 四川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21日,全省应用型高校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成都召开。会议强调,四川高等教育要推动应用型本科高校高质量发展,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快构建具有四川特色的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不断增强地方本科高校服务四川高质量发展的能力。

近年来,我省积极探索应用型高校建设的体制机制改革,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高等教育分类体系初步建立,应用型高校建设水平不断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显著提高。

会议指出,要坚定本科高校转型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合力推进政行企校多方协同,努力建设产教深度融合的新型应用型高校,更好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坚持做好统筹规划,持续完善顶层设计;要破除体制机制障碍,激发改革创新活力;要推进产教深度融合,实现校企协同育人;要加强产教融合师资队伍建设,凝聚发展核心力量;要主动融入地方行业,提升服务高质量发展能力。

副省长杨兴平出席会议并讲话。(邓翔沣 记者 江芸涵)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