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苏:加快推进全省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

2019-03-14 09:40 来源: 新华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3日,省政府在宁召开电视电话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文件精神,贯彻落实全国会议要求,部署推进我省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副省长费高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费高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十分关心退役军人,习近平总书记对退役军人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党中央、国务院作出一系列决策部署,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是中央着眼全局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全面推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内容,事关退役军人工作长远发展,事关广大退役军人的切身利益。费高云强调,推进全省五级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要落实“全覆盖”要求,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覆盖全员的服务网络;要对标“五有”标准,确保各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有专门的办公场所、专项工作经费、必要的办公设备;要强化职能定位,将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打造成政策咨询窗口、感情联络纽带、信息沟通渠道、帮扶援助平台,更好地服务退役军人,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唐悦)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黄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