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部署深化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行动

2019-04-27 12:31 来源: 江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4月25日,2019年省道路交通安全专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成员会暨全省深化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行动视频会召开。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省道路交通安全专业委员会第一主任秦义出席并讲话。

秦义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危机感,全力做好今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要坚持排查与整治并重,切实查清隐患底数,集中力量治理隐患,完善长效治理机制,全面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要坚持硬件与软件并重,补齐安全短板,推行“交所合一”,推进“警保合作”,进一步夯实农村事故预防工作基础;要坚持惩戒与宣传并重,严格执法检查,实施联合惩戒,广泛宣传发动,形成不敢违、不愿违的态势,全力维护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大局,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会议还对“五一”假期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记者 杨静)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