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福建省禁毒工作成效连续四年位居全国前列

2019-06-04 09:52 来源: 福建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5月30日,省公安厅召开2019年福建省禁毒工作新闻发布会,通报去年以来全省禁毒工作有关情况、当前毒情形势以及今年“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安排。

2018年,我省禁毒工作成效被国家禁毒委评定为优秀等级,连续四年位居全国前列。持续深化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程,全省新发现吸毒人员数持续大幅下降;严打高压更有力,去年全省共破获毒品犯罪案件4582起,抓获毒品犯罪嫌疑人5664名,打掉制贩毒团伙223个,缴获一大批毒品和易制毒化学品;戒治帮扶更务实,积极引导吸毒人员戒断毒瘾、回归社会,同时建成就业安置点42个,阿片类吸毒人员就业安置率达92%。

据悉,本次发布会正式拉开今年“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的序幕。省禁毒办将在6月组织开展“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暨纪念林则徐“虎门销烟”180周年活动、禁毒主题书画展、《禁毒之战2019》电视直播节目等一系列宣传活动。(记者 何祖谋)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李润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