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确保受灾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2020-01-21 09:00 来源: 宁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进入冬季以来,我区部分地区气温较往年同期偏低,受灾群众生活尤其困难。面对严峻的自然灾害形势,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及时安排下拨了中央冬春救助资金2412万元和自治区本级配套救灾资金2000万元,下发10000件棉衣和9000床棉被(总价值244.2万元)等冬春救助款物给受灾困难群众。

自治区应急管理厅要求,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精心组织,严格程序,合理分配救灾款物,切实做到受灾困难群众重点保障,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实行阳光操作,严禁优亲厚友和挤占挪用等行为,确保救助款物落实到户、到人,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扎扎实实地做好冬春困难群众的救助工作,确保广大受灾困难群众安全过冬、温暖过年。(记者 张慈丽)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祁培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