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肃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就业"百日攻坚"行动启动

2022-09-02 11:03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9月1日下午,我省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就业“百日攻坚”行动正式启动。副省长何伟宣布甘肃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攻坚”行动启动。活动同步举办以“服务攻坚促就业筑梦青春赢未来”为主题的高校毕业生专场“直播带岗”活动。

9月至12月,省人社厅联合省教育厅、省民政厅、省商务厅、省政府国资委、团省委、省妇联、省残联等部门,集中力量共同开展甘肃省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就业“百日攻坚”行动,全力以赴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就业。各级人社部门将会同有关部门落实落细稳岗扩岗政策、加快推进政策性岗位落实、提升就业创业能力、提高就业服务水平、做好困难人员帮扶和规范就业市场秩序等重点举措,全力推动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更早、更充分实现就业。

今年以来,我省各有关部门协同发力稳就业促就业,教育部门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人社部门创新开展“百名人社局长直播带岗暖心行动”,持续深化“百千万”创业引领工程,与中国银行合作开发“陇原惠岗贷”业务,为企业纾困解难,稳定就业岗位。(记者 文洁)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