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经济贸易>> 发展规划
 
重庆出台境外投资鼓励政策积极推动企业"走出去"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6年09月07日   来源: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

    为引导和鼓励重庆市企业“走出去”,积极参与国际竞争,拓展国际空间,更好地利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不断扩大重庆市境外投资规模,由重庆市外经贸委,重庆市财政局联合制定的《重庆市境外投资促进资金管理暂时办法》(以下简称“办法”)于2006年8月30日正式出台,实施时间为2006年1月1日起。

    该办法的实施和使用遵循依法行政、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导向和外经贸政策、利于促进重庆市企业发展和加快走出去步伐的原则。该办法所称境外投资促进资金是指从外经贸发展促进资金中安排的,专项用于组织推进境外投资活动及境外投资业务的资金。该补贴资金,实行事前备案,事后补贴的原则,市外经贸委和市财政局将对该专项资金实行监督、检查。

 
 
 相关链接
· 重庆采取措施为民营经济发展创造良好氛围
· 重庆市拟将库区建成中西部地区开放型经济示范区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