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互动
 
四川德阳市灾区学生2010年春将全部告别板房校舍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5月14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成都5月14日电(记者 魏武、茆雷磊)来自四川德阳市有关方面的资料显示,截至4月24日,德阳全市累计已开工学校439所,竣工7所,确保2009年底95%以上的学生在永久性校舍中学习,明年春季开学灾区学生全部告别板房校舍。

    德阳市有关负责人向“感恩侨爱――知名侨资企业家和海外华文媒体四川行”一行介绍情况时表示,全市医疗卫生机构开工及建成240所,力争今年底全面完成乡镇卫生院建设,基本完成县级医疗卫生机构建设,确保2010年9月全部完成医疗卫生重建任务。

    这位负责人介绍,汉旺等重灾城镇将在两年内建成基本框架,形成城镇基本功能,其他受灾城镇则按时完成重建主体任务。

    据介绍,目前,北京、江苏、港澳援建和省内市州等的援建资金陆续到位,援建项目相继开工,已开工项目115个,已投入项目资金29.95亿元。

 
 
 相关链接
· 刘奇葆深入德阳市工矿企业调研工业恢复发展工作
· 四川德阳绵阳城区将发展成50-100万人口的大城市
· 重灾区四川德阳市60个灾后重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 德阳市60个灾后重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