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互动
 
农业部举办《食品安全法》专题讲座 260多人参加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5月31日   来源:农业部网站

    《食品安全法》已于2月28日由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将于6月1日起实施。食品安全法的制定和实施,是我国食品安全法制建设的一件大事,对于农业部门依法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具有重大意义。为全面理解、准确把握食品安全法的基本精神和主要内容,农业部于5月13日举办《食品安全法》专题讲座。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行政法室副主任张世诚主讲,部机关和事业单位260多人参加讲座。

    张世诚副主任详细介绍了食品安全法的立法背景,并对食品安全法的具体内容作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讲解,很有针对性,对于农业部门全面履行食品安全法、农产品质量安全法赋予的职责,更好地推进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相关链接
· 工商系统将全面抓好《食品安全法》贯彻实施工作
· 甘肃省组织多部门开展食品安全法宣传月活动
· 工商系统贯彻《食品安全法》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
· 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政府参事工作条例征求意见
· 法制办就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