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热点专题
 
娄勤俭:埋头骨干不张扬推动陕西发展再上新台阶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3月06日   来源:陕西日报

    3月5日下午,陕西省长、陕西省代表团副团长娄勤俭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要按照中央的部署,埋头苦干不张扬,团结奋进谋发展,推动陕西发展再上新台阶。

    娄勤俭表示,过去五年我国的发展成就,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和制度的正确,我们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埋头苦干不张扬,团结奋进谋发展,坚持一张蓝图干到底,巩固全省上下心齐气顺劲足的大好局面。抓住各大板块发展上升到国家战略层面的重大机遇,精心策划实施一批重大项目,把人民群众的美好愿望作为奋斗目标,同步推进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一是优化经济结构,积极构建具有陕西特色的现代产业体系。二是按城乡一体化的要求,全面加快新型城镇化进程。三是继续扎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确保新增财力和财政总支出的80%以上用于民生。四是努力建设西部创新高地,进一步强化发展的创新驱动力。五是把生态文明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宁可牺牲一些GDP,也要保护好青山绿水。六是深入推进改革开放,不断激发发展的内在活力。(记者 九成 文生 朋举)

 
 
 相关链接
· 陕西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赵正永主持 娄勤俭等出席
· 赵正永娄勤俭参加植树活动 号召开展义务植树
· 娄勤俭:陕西省确定“两个十”工程把水资源充分利用好
· 娄勤俭:汉丹江水质保持在二类以上 确保一江清水供北京
· 娄勤俭:"善治秦者先治水" 近五年完成水利建设投资566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