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热点专题
 
杨传堂:支持贵州建设西南重要陆路交通枢纽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3月08日   来源:交通运输部网站

    根据国务院安排,3月7日上午,交通运输部部长杨传堂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贵州代表团全体会议,认真听取代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对交通运输工作的意见建议。

    杨传堂在与代表交流时说,贵州自然条件比较复杂,改善交通运输环境的需求十分迫切。近年来,贵州省委、省政府坚持交通优先发展战略,提出了加快建成西南重要陆路交通枢纽的任务,集中力量实现了交通运输的大提速、大跨越。

    杨传堂表示,“十二五”期,交通运输部将进一步从规划、政策、资金、技术等方面大力支持贵州交通运输发展。重点加快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支持高速公路、农村公路、红色旅游公路建设和国省干线公路改造,加大对集中连片特困地区交通扶贫力度,支持贵阳、遵义等公路运输枢纽建设和内河水运发展,推进交通运输信息化、智能化建设。

    杨传堂真诚希望人大代表多关心、多支持交通运输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同日,部党组成员、政策法规司司长何建中参加了全国政协特别邀请人士组联组讨论。(记者 田翔)

 
 
 相关链接
· 杨传堂:全力支持四川省交通运输科学发展
· 杨传堂:严肃财经纪律 强化财务管理 厉行勤俭节约
· 杨传堂:打好春运硬仗 不滞留一人在客运站过除夕
· 杨传堂:2013年将重点开展“平安交通”创建活动
· 交通运输部部长杨传堂会见缅甸建设部部长吴觉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