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召开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9月26日 13时42分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2011年9月23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部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利华为电子工业出版社离退休办公室主任李军颁发了“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工作者”荣誉证书,就学习贯彻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精神、做好当前离退休干部工作发表讲话。工业和信息化部离退局副局长范平平传达了习近平同志、沈跃跃同志在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部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离退局局长吴亚军主持。

    刘利华指出,经中央批准,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召开的这次表彰大会,对推动离退休工作创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标志着离退休干部工作迈上了一个新的起点。作为部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人员的优秀代表,李军同志被大会表彰为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工作者,这不仅是对她个人工作的肯定,也是对部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的肯定;这不仅是李军同志个人的荣誉,也是部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人员的荣誉。

    刘利华强调,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精神集中体现在习近平同志、沈跃跃同志的讲话之中,要严格按照会议要求,结合离退休干部工作实际,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真正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离退休干部工作实践中去;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圆满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要优化结构,激发活力,努力建设高素质离退休干部工作队伍。

    刘利华强调,离退休干部工作很辛苦,是一项需要奉献也值得奉献的重要工作。全体离退休干部工作人员要以贯彻落实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精神为动力,坚定信念,振奋精神,再接再厉,扎实工作,努力开创离退休干部工作新局面。

    工业和信息化部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财务司司长王占甫,部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人教司司长衣雪青,部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离退局临时党委书记张勇,机关党委副书记楼宇光,服务局副局长张洪远,电子工业出版社党委副书记胡丽华,离退局副局长张叶珍、王官秀、宁春荣和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
· 工业和信息化部召开无线电频率规划专题咨询会
· 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十二五"中小企业成长规划》
·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赴河北通信管理局调研工作
· 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1-7月全国黄金行业运行情况
· 工业和信息化部制定并发布《磷铵行业准入条件》
· 工业和信息化部在南昌召开纺织行业形势分析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