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端午佳节忙三夏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6月17日   来源:新华社

    6月16日,山西新绛县张庄村一名农民在扬除小麦中的杂质。当日是端午佳节,山西小麦主产地之一运城新绛县气温高达35摄氏度,田野里仍然可见农民们抓紧睛好天气抢收小麦抢种秋粮和凉晒小麦奋战三夏的农忙景象。新华社发(高新生 摄)

    6月16日,山西新绛县娄庄村两名中学生在烈日下帮助家人将收割的小麦装袋。新华社发(高新生 摄)

    6月16日,山西新绛县娄庄村两名小学生在麦地玩耍。新华社发(高新生 摄)

    6月16日,山西新绛县娄庄村几名农民将收割的小麦装袋。新华社发(高新生 摄)

    6月16日,山西新绛县娄庄村一名农民向播种机里装玉米种子准备播种。新华社发(高新生 摄)

    6月16日,山西新绛县娄庄村农民用收割机和播种机抓紧抢收小麦抢种玉米。新华社发(高新生 摄)

 
 
 相关链接
· 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打好“三夏”这场硬仗
· 郑国光要求全力做好南方强降水及"三夏"服务工作
· 合众力 战“三夏”
· 电力护航“三夏”农业生产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