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声琨在全国禁毒工作会议上强调
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禁毒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9-29 20:07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

    新华社北京9月29日电 国务委员、国家禁毒委员会主任郭声琨29日在全国禁毒工作会议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禁毒工作的意见》部署,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禁毒工作,不断创新禁毒工作体制机制,完善毒品问题治理体系,深入推进禁毒人民战争,坚决遏制毒品问题蔓延势头,不断开创禁毒工作新局面。

    郭声琨要求,要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毫不手软地依法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活动。要积极创新吸毒人员服务管理,提高戒毒康复水平和帮扶安置效果,着力减轻毒品社会危害。要大力加强涉毒重点物品管控,坚决制止易制毒化学品和精麻药品非法流失。要全面强化禁毒预防宣传教育,不断增强全民禁毒意识,营造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浓厚氛围。要务实开展禁毒国际执法合作,有效抵御境外毒品渗透。要切实加强对禁毒工作的组织领导,真正形成禁毒人民战争的强大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傅义洲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