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临沧边防2014年以来缴获毒品逾1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7-30 17:08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昆明7月30日电(诸建明、李新乐)云南临沧公安边防支队30日通报,截至当日,该支队今年以来共查破毒品案件334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84名,缴获各类毒品1008.412千克。

    据介绍,今年以来,该支队根据毒品渗透的严峻形势,牢牢扼守“边境前线、出入境要道、边防辖区”三大阵地,调整警力在辖区部署流动和固定查缉点,有效织密网格化毒品查缉防控网,通过专案侦查破获多起万克大案,缴获毒品235.137千克,打掉犯罪团伙5个,查破大案要案成为该支队缉毒工作的亮点。

    与此同时,该支队还在边防辖区大力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提高辖区群众防毒、拒毒和参与禁毒斗争意识,今年以来通过群众举报查破案件39起,缴获毒品200.7千克。

责任编辑: 刘啸萱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