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参加黑龙江代表团审议
少数民族代表展示洪灾后重建面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3-09 16:50 来源: 人民网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9日上午,李克强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黑龙江代表团审议。

3月9日上午,李克强参加黑龙江代表团审议。

3月9日上午,来自赫哲族的全国人大代表刘蕾用图册向李克强展示八岔赫哲族乡洪涝灾害之后的重建面貌。

3月9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黑龙江代表团审议。

唯一一位来自赫哲族的全国人大代表、同江市街津口乡小学教师刘蕾,结合图册向李克强展示了八岔赫哲族乡洪涝灾害之后的重建面貌,并对李克强的关心与亲临表示感谢。

赫哲族是全国人口最少的民族之一,目前仅有4000多人。2013年,李克强曾在黑龙江部分地区遭受严重洪涝灾害时,亲赴同江市江边洪灾重灾区查看灾毁情况并看望群众。(记者 杨芳)

责任编辑: 刘红色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