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声琨出席公安部特邀监督员座谈会并讲话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1-19 21:52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

新华社北京1月19日电 公安部19日召开特邀监督员座谈会,认真倾听社会各界对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上,公安部通报了2015年公安工作、队伍建设、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和2016年工作打算。特邀监督员代表开门见山、畅所欲言,提出了一系列具有针对性、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郭声琨代表公安部党委,对特邀监督员长期以来给予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特邀监督员来自社会各界,具有广泛的代表性,是社情民意的“直通车”、查纠“四风”的“前沿哨”、服务决策的“智囊团”、促进落实的“助推器”。希望特邀监督员们进一步加强对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的监督,帮助公安机关找问题、查不足、出主意、想办法,发挥好督促、联络、参谋、宣传作用。

郭声琨要求,各级公安机关要自觉接受社会监督,积极为特邀监督员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对监督意见和建议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不断推动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的发展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陆茜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