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万全:努力为国防动员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2-05 21:18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常万全在看望慰问军委国防动员部基层官兵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努力为国防动员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华社北京2月5日电(记者 孙彦新)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央军委委员、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来到军委国防动员部《中国人民防空》杂志社和勤务汽车分队,向官兵和职工表示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论述,坚定不移落实政治建军、改革强军、依法治军要求,团结奋斗,开拓进取,努力在新的起点上取得新成绩、作出新贡献。

在人民防空杂志社,常万全强调,习主席去年底在视察解放军报社时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为我们办好人民防空杂志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要始终坚持姓党为军,坚定自觉地听党话、跟党走。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大理念、内容、手段等创新力度,发挥杂志这个平台作用,促进各地人防部门相互学习、交流借鉴。

在勤务汽车分队,常万全指出,要进一步强化军魂教育,打牢思想政治根基,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指挥。要注重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官兵坚决完成各项任务。要练好真功夫,当好服务员,满腔热情为官兵、机关和老干部服务。

责任编辑: 于士航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