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声琨会见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科米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3-14 21:13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14日,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在北京会见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科米。新华社记者 丁海涛 摄

新华社北京3月14日电(记者 崔文毅)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14日在京会见了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科米。

郭声琨表示,中方愿与美方共同努力,落实好习近平主席访美时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增进战略互信,相互尊重彼此核心关切,深化在网络安全、反恐等领域的执法安全合作,不断推动中美新型大国关系取得新进展。

科米表示,美国联邦调查局愿与中方加强沟通互信,推进务实合作。

责任编辑: 温雅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