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互联时代,我们最在意与你相联
——中国政府网狗年新春贺词

2018-02-15 08:00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体: 打印

万物互联时代,我们最在意与你相联
——中国政府网狗年新春贺词

春节又至。这个古老而强韧的文化符号是一条温暖的纽带,把所有中国人联结在一起。拜年!中国政府网的网友,祝你吉祥安康!

血脉相通,文脉赓续,直到今天“互联网+”时代。在这个万物互联的时代,我们最在意与你相联。

我们通过网站与你相联,通过微博微信与你相联,通过国务院客户端与你相联。你每一次点击的累加,是我们最丰盛的收获。你每一字词的评价与建议,都激荡我们创新的灵感。

现在,我们与你有了更新、更紧密的关联。2月6日,中国政府网和国务院客户端“服务频道”全新改版,政务服务总门户1.0版上线。这意味着,你可以成为中国政府网的注册用户,拥有自己的专属页面,享受更便利的网上服务。立春之后两天,刚咬过春,我们就邀你在“互联网+政务服务”上尝鲜。

中国政府网,不仅是政府“的”网,更是政府“在”网。

因服务,故网在。目前,20个部门、31个省(区市)的198项便民服务已接入总门户,我们把你的需求和政务服务连接起来,努力让你享受服务就像“网购”一样方便。进而倒逼打破信息孤岛,助推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因信息,故网在。2017年,中国政府网首发284份国字头文件,发布71453条政务信息。作为政务公开第一平台,我们致力于让你第一时间了解国务院的信息,我们用你更喜欢更习惯的方式解读文件,我们也在打造更全更好的政策查询库。

因互动,故网在。2017年,你在中国政府网上留下1163208条实名留言。每一条,我们都认真对待,精心整理报送。因为我们深知,与你相联,就是与民生冷暖相联,“民之所望施政所向”绝非一句虚言。与你相联,就是与民意和民智相联,畅通我们这个网上通道,让问计于民成为可能,让下情上达不再淤塞,让政府工作从真实诉求中发现不足、在热切期盼中增添能量。

“互联网+”,我们最希望“+你”。万物互联时代,我们最在意与你相联。中国政府网的所思所行,以你为中心。

春节这个喜庆时刻,我们一如既往在你身边,在你眼前的屏幕,在你手上的终端。祝福你,每一个与我们相联的网友!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