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你改变,为你不变——中国政府网新春贺词

2019-02-04 08:00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体: 打印

因你改变,为你不变
——中国政府网新春贺词

春节的时间,若按公历每年变。但我们的新春祝福不变,我们总选择在过年这天同你说些最贴心的话。过年好,中国政府网的网友!

细数来,从第一次相遇开始,这是中国政府网与你一起过的第14个年了。你可能走过不少地方,经历过很多事情,发生了不小的变化,不知你有没有感到,我们也因你在改变,又始终为你不变。

因你改变。还记得跨进千禧年不久,你坐在家中台式机前,我们开通了中国政府网;你买了第一部智能手机开始用微信聊天,我们开通了中国政府网微信公众号;你手机里装上了各式各样的App,我们开通了国务院客户端;你最近喜欢上了“不用下载”的小程序,我们开通了“国务院大督查”、“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小程序……你的选择牵引着我们的改变,你的每一步我们都疾步跟上,生怕一迟疑会让你有所不便。

为你不变。相比于不断创新,我们深知,保持初心更是重要之事。从来为政者,宁不忘渔樵。无论科技如何进步,社会如何变化,我们始终做连接你的期待与政府施政的那道桥梁。

变的是靠近你的方式,不变的是始终为你的信念。

更及时的发布为你而变,不变的是让好政策抵达每个需要它的人身边。个税改革细则出台了,又一批抗癌药纳入医保……过去一年发生了很多大事,你关心的我们不会缺席。

更丰富的服务为你而变,不变的是努力让你多一些便利,少一些烦心。你生活中需要办的许多小事,是我们心头大事。我们在政务服务领域不停奔跑,为的是你可以不再多跑。

更密切的互动为你而变,不变的是让公共政策因为你的参与变得更友好。让我们感动的是,给中国政府网留言的网友中,最小的7岁,最大的105岁。过去一年,有51个部门和地方在中国政府网上公开回应了留言中的关切。民有所呼,必有所应。

中国政府网不断进步而始终伴你身旁,感知你的冷暖,倾听你的声音,支持你的梦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吴啸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