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要闻
 
驻阿尔及利亚大使张史贤向阿外长递交国书副本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3月12日   来源:外交部网站

    2007年3月11日上午,中国驻阿尔及利亚大使张史贤向阿尔及利亚国务部长兼外长贝贾维递交国书副本。贝对大使到任表示热烈欢迎。强调阿中友好源远流长,新时期,两国战略合作关系持续深入发展,在建筑、能源、交通等各领域合作卓有成效。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巨大成就,为阿树立了榜样。阿欢迎更多中国企业参与阿经济建设。祝愿大使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大成绩。

   张史贤大使向贝贾维外长转达了李肇星外长的亲切问候,并指出,中阿友谊历史悠久,发展两国友好关系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本人将竭尽所能推动中阿战略合作关系进一步深入发展。

   张史贤大使夫妇于3月9日抵阿,阿外交部礼宾司代表和亚洲各国驻阿使节到机场迎接。(驻阿尔及利亚使馆供稿)

 
 
 相关链接
· 中国驻阿尔及利亚大使离任拜会阿老战士部长
· 中国驻阿尔及利亚大使王旺生拜会阿尔及利亚总统
· 驻阿尔及利亚大使为中阿友好万里行活动举行招待会
· 阿尔及利亚总统布特弗利卡8日结束访华 离沪出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