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要闻>> 地方政务
 
张春贤周强在长沙会见解放军总装备部部长陈炳德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4月10日   来源:湖南日报

    4月9日下午,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春贤,省委副书记、省长周强在长沙会见了中央军委委员、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部长陈炳德一行。

    张春贤对陈炳德一行来湘表示欢迎。他说,国防科技工业是国家战略性产业,也是湖南省的重要产业之一,湖南将在科学发展观指导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依靠科技创新,提高国防科技工业综合实力,促进湖南又好又快发展。

    陈炳德感谢湖南省委、省政府对国防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总装备部将在国防科技工业方面进一步加大对湖南的支持力度。

    国防科技大学校长温熙森、兵器工业集团公司总经理马之庚、国家核物理研究院院长朱祖良、总装科技委委员石世印、总装司令部副参谋长张学谦、总装综合计划部部长刘胜、总装陆装科订部部长王戎、总装电子信息部部长张驰、国防科技大学政治部主任张继温等会见时在座。

    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杨忠民,省军区司令员郑治栋,副省长甘霖陪同会见。(记者 蒙志军)

 
 
 相关链接
· 张春贤等观看湖南农业产业化农产品加工产品展览
· 张春贤周强在湖南省林业科学院试验林场义务植树
· 周强阐述中部崛起六省关系:共生崛起 共同发展
· 周强:旅游产业要与文化相融合 深度开发旅游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