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要闻>> 地方政务
 
河北省11日召开庆祝"5·12"国际护士节纪念大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5月12日   来源:河北日报

    5月11日,河北省庆祝“5·12”国际护士节纪念大会在省会武警会堂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葆珍、副省长孙士彬、省政协副主席李有成等出席会议,并为30年护龄的护士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奖章。

    近年来,河北省护理队伍不断壮大,现有注册护士7万多名,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促进河北省医疗卫生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会议要求,各级卫生行政部门和医疗机构要认真贯彻实施《关于促进护理事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切实加强护理队伍建设,保证护士人力资源的合理配置。同时,要优化护士执业环境,关心爱护护士,努力为护理人员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大会上,省护理学会李淑芝理事长宣读了省护理学会致全省护理人员的《倡议书》。(魏翠 张淑会)

 
 
 相关链接
· 甘肃医护人员召开纪念五·一二国际护士节座谈会
· 吉林纪念五·一二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在长春举行
· 沪多家医疗机构护士形象出新 服务病人能力提升
· 国际护士节:我国护理工作将进一步增强人文关怀
· 护士节:记广东公安边防总队医院急诊科护理小组
· 国际护士节:卫生部部长高强致全国护士的慰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