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要闻>> 部门信息
 
测绘局举办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专题辅导报告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6月08日   来源:测绘局网站

    为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深化广大党员干部对“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认识和理解,根据局党组中心组第二专题理论学习的内容,6月7日上午,国家测绘局举办了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专题辅导报告会,中共中央党校社会学教研室教授、主任、博士生导师吴忠民同志应邀作了题为“关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几个问题”的辅导报告。国家测绘局党组书记、局长鹿心社及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报告会。局机关及在京直属单位党员干部20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局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罗兰主持。

    吴忠民教授从和谐社会命题的提出背景、中国社会结构层面的主要问题以及应对思路与措施三方面阐述了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辅导报告内容丰富,内涵深刻,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现实性和针对性,有助于广大党员干部加深对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的理解。报告会结束时,罗兰还对局机关及在京直属单位组织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理论、结合实际加强和谐单位建设提出了要求。

 
 
 相关链接
· 测绘局通报广东、黑龙江等地四起“问题地图”案
· 测绘局要求所属单位对楼堂馆所建设项目进行清理
· 测绘局7月1日起对部分测绘行政许可实行集中受理
· 测绘局:明长城测量项目总体方案通过专家评审
· 测绘局在成都举办注册测绘师制度贯彻实施研讨班
· 测绘局发布基础地理信息数字产品的生产技术规程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