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要闻>> 地方政务
 
加大信贷投入 山东省农信社成为农村金融主力军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6月10日   来源:大众日报

    记者6月8日从山东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全省农信社紧紧围绕“三农”和县域经济发展需求,积极加大信贷投入,优化信贷投向,加快机制、产品和服务创新,有力地支持了新农村建设和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较好地发挥了农村金融主力军的作用。

    截至5月底,农业贷款余额达1985亿元,比2003年末增加896亿元,增长82%,新增农业贷款占全省总额的95%以上,用于农业产业化经营的信贷净投入达550多亿元,中小企业贷款余额达618亿元;贷款农户数达590余万户,农户贷款面达到30.4%;农业贷款余额和当年增加额、累计发放额以及农户贷款余额、当年增加额等5项指标连续多年居全国同行业第一位。

    山东省信用社与省财政厅联合推出了“齐鲁惠农一本通”,将政府各项惠农资金直接、及时发放到户。累计发放“一本通”存折2000万本,代发各类补贴31.5亿元,代发业务量超过3700万户次。(记者 王爽)

 
 
 相关链接
· 焦瑾璞:农村金融在组织上要求多种多样 覆盖广泛
· 聚焦农村金融:人大代表周家贵呼吁整合支农资金
· 刘汉元:加快农村金融发展 完善农村资金回流机制
· 银监会发布六文件 农村金融加速布局服务"三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