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要闻>> 部门信息
 
人事部部长会见保加利亚行政与行政改革部部长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6月11日   来源:人事部网站

    6月9日,人事部部长张柏林在北京会见了保加利亚行政与行政改革部部长尼科拉伊•瓦西列夫。

    6月9日,人事部部长张柏林(右二)会见了保加利亚行政与行政改革部部长尼科拉伊·瓦西列夫(左二)率领的代表团一行。中纪委驻人事部纪检组组长李有慰(右一)及保加利亚驻华大使奥尔贝措夫(左二)参加了会见。

    张柏林对瓦西列夫率团访华表示欢迎。他说,中保两国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双边关系稳步向前推进。两国在公共行政领域的交流是双边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他表示,中国在推进各项人事制度改革的过程中,重视学习借鉴其他国家的有益经验,结合中国国情,不断完善和创新管理体制和机制。保加利亚是欧盟新的重要一员,人事部重视与保加利亚行政与行政改革部的合作,希望双方加强在人事行政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瓦西列夫完全赞同张柏林部长关于双边关系的评价,愿与中方加强在人事行政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中纪委驻人事部纪检组组长李有慰及保加利亚驻华大使奥尔贝措夫参加了会见。

 
 
 相关链接
· 人事部副部长尹蔚民:抓好人事信访 促进社会和谐
· 人事部副部长在政府绩效评估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
· 教育部人事部等联合颁发《国防生教育管理规定》
· 人事部召开基础工作建设现场会 尹蔚民提出要求
· 人事部有关负责人解读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
· 人事部发布06年人才流动与人才市场基本情况通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