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要闻>> 部门信息
 
邮政局开展全国邮政用品 用具 产品质量检查活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10月19日   来源:邮政局网站

    日前,国家邮政局向全国邮政监管机构下发《关于开展“做标准企业出标准产品”邮政用品用具产品质量检查工作的通知》。通知指出,此次检查活动重点是检查全国各省(区、市)信封(含机要信封)、邮件包装箱和邮政特快专递封套的市场监制情况,包括市场企业执行相关法律法规和标准情况、产品质量情况以及各省邮政营业窗口、信函分拣中心出售和使用产品情况等。

    检查将采取各省局对本省进行自查和国家邮政局对部分省抽查两种方式。自查工作于今年10月10—20日进行,抽查于10月20日—11月10日进行。通知还提出了此次检查的原则和对检查的具体要求。  

 
 
 相关链接
· 纪念十七大召开 国家邮政局将发行纪念邮票一套
· 国家邮政局发行2007年世界夏季特奥会纪念邮票
· 邮政局提出贯彻国务院全国服务业工作会精神意见
· 邮政局发行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特种邮票
· 国家邮政局发布《快递服务》邮政行业标准(全文)
· 国家邮政局发行2007女足世界杯会徽特种邮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