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要闻>> 部门信息
 
200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开考 64万人参加增设7考点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12月09日   来源:人事部网站

    记者从人事部公务员管理司获悉,2008年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今天(12月9日)在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8个城市同时举行。

    据了解,本次考试全国共设有538个考点,近22000个考场,考生规模为64万人。

    有关负责人介绍,为方便考生,今年除在各省会城市仍设置考点外,还在青岛、潍坊、济宁、徐州、无锡、扬州、厦门等七个城市增设了考点,在这七个城市的考生可以直接选择在当地参加考试。

    据悉,考试成绩和合格分数线将于2008年1月下旬公布。 

    2007年11月29日14时30分,人事部副部长杨士秋接受中国政府网和人事部网站联合专访,就“坚持依法考录,提高公务员队伍素质”与网民在线交流。图为杨士秋浏览网友提问。中国政府网 张泳摄

    专家指出:公务员考试部分考试大纲例题难度加大

    2008国家公务员公共科目考试大纲上周已公布,报名工作已于23日启动。今年的考试大纲相比于往年是否有变化,考生在接下来的两个月左右的时间里如何应对变化来调整复习计划呢?我们请相关方面的专家来一一解析。

 
 
 相关链接
· 人事部:网上叫卖的公务员考试试题和答案都是骗人的
· 专家指出:公务员考试部分考试大纲例题难度加大
· 中央办公厅08年公务员考试专业考试范围及事项说明
· 中央机关及直属机构08年度公务员考试报名登记表
· 2007年公务员考试录用工作呈现新特点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