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家工商总局公安部印发一批打击传销宣传材料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7月02日   来源:工商总局网站

    国家工商总局和公安部联合印制的60万份打击传销宣传画和20万份宣传卡片,已于近日下发各地工商、公安机关张贴和发放。

    两部门要求各地高度重视,把宣传教育作为遏制传销蔓延的治本之策切实抓紧抓好,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做好宣传材料的统一张贴和发放工作,配合7月至9月加强防范、打击传销百日联合执法行动。

    两部门要求,各地工商、公安机关要因地制宜,针对重点区域、重点人群进行张贴和发放,做到进社区、进农村、进校园、进车站、进劳务市场,注重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渗透力。结合宣传材料的张贴和发放,充分利用各地新闻媒体、各种现代信息手段和宣传资源,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广泛深入宣传有关法律法规及知识,曝光典型案例,揭露传销的特征、惯用手段、欺骗本质和严重危害,积极展示打击传销工作成果和执法人员精神风貌,掀起集中宣传教育的新高潮,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辨别、拒绝传销的意识和能力,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相关链接
· 工商总局副局长督查河北省兴奋剂专项治理工作
· 工商总局、公安部决定开展打击传销联合执法行动
· 工商总局"八加强八确保"深入开展"平安奥运行动"
· 工商总局商评委裁定"解百纳"商标所有权归属张裕
· 工商总局召开述职述廉汇报会 周伯华提6方面要求
· 工商总局召开各各司局和直属单位述职述廉汇报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