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交通运输部累计下拨1.5亿元抗灾抢通专项补助金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7月03日   来源:交通运输部网站

    日前,交通运输部下拨第三批四川汶川大地震抗灾抢通专项补助资金9000万元,用于公路抢通保通及购置必需的施工机械。至此,交通运输部已向四川、甘肃、陕西和重庆四省市累计下拨抗灾抢通专项补助资金1.5亿元。

    截至目前,震中已经抢通的东、西、南、北线路均保持畅通,四川国省干线公路网络运行正常。302省道茂县至北川段、213国道映秀至汶川段、303省道映秀至耿达段仍在紧张抢通中。四川全省极重灾区254个不通公路的乡镇,已抢通248个。运送救灾物资和伤员的车辆均可从多个通道到达重灾区汶川、茂县、北川、平武、青川等地。

 
 
 相关链接
· 交通运输部查处德利航运有限公司等六家航运企业
· 交通运输部通报:四川国省干线公路网络运行正常
· "交通运输部救捞体制改革5周年座谈会"在京召开
· 交通运输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国际海运市场监管通告
· 交通运输部:全国5月份公路旅客运输量增速回落
· 交通运输部原则通过邮政普遍服务监督管理办法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