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全国省级重点测绘工程质量监督检查工作有序进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10月14日   来源:测绘局网站

    近期,国家测绘局国土测绘司对2008年全国省级重点测绘工程成果质量监督检查工作进行了跟踪了解,结果显示,全国省级重点测绘工程成果质量监督检查工作进展顺利。

    截止目前,除西藏自治区以外的全国30个省区市均开展了此项工作。其中,北京、海南、宁夏3个省区市已完成监督检查工作,结果显示三省区市重点测绘工程总体质量情况较好;吉林、上海、新疆、天津4个省区市已完成全部被检项目的内外业检验工作,进入最终结论审定和工作总结的编写阶段;河南、重庆、甘肃、青海、贵州5个省区市监督被检单位全面完成自查,进入项目抽检阶段;其余18个省区市监督检查工作有序进行。

    从全国省级重点测绘工程成果质量监督检查工作总体实施情况看,各地确定的被检项目范围符合有关要求,覆盖面广,代表性强;各地监督检查工作程序明确、方法规范。预计全国省级重点测绘工程成果质量监督检查工作可于年底前完成,届时将向社会公布监督检查结果。

 
 
 相关链接
· 测绘局:三江源头科考队圆满完成长江源区的考察
· 测绘局部署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五项工作
· 测绘局发言人通报重要地理信息审核公布相关政策
· 测绘局授权公布国家重要地理信息数据
· 测绘局和文物局正开展长城长度测量 力争年底有结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