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教育部:第24届大冬会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12月03日   来源:教育部网站

第24届大冬会筹备工作基本就绪
火种采集10日在哈工大举行

    哈尔滨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12月2日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了哈尔滨大冬会火种采集仪式和火炬传递路线。哈尔滨大冬会组委会副主席、教育部副部长章新胜出席。

    据悉,第24届大冬会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51项比赛场地和基础设施全部完成。本届运动会将于2009年2月18日至28日在哈尔滨市举行,共设12个大项82个小项,是历史上设项最多的一届世界大冬会,届时将有5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40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参加,参赛国家、地区和人数也将超过历届。

    发布会上公布了火种采集、火炬传递方案。第24届大冬会的火种采集将于12月10日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举行,火炬传递仪式将于12月20日在哈尔滨师范大学举行,并在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七台河6个城市进行传递活动。此外,大冬会赛会志愿者招募已有15680名在校大学生报名,预计将选拔志愿者5000余名。

 
 
 相关链接
· 哈尔滨举行世界大冬会倒计时100天活动
· 黑龙江省政府召开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大冬会筹备
· 黑龙江强化住宿卫生监督 为大冬会提供良好环境
· 哈尔滨第24届世界大冬会比赛项目场馆已全部敲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