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交通运输部部长李盛霖到国家邮政局研究指导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2月27日   来源:邮政局网站

    2月27日下午,交通运输部党组书记、部长李盛霖到国家邮政局调查研究、指导工作,听取国家邮政局局长马军胜的工作汇报,对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抓紧落实国务院领导关于邮政业发展的重要指示和要求,抓住机遇,深化改革,加快发展,发挥优势,做大做强邮政快递物流业。

    二是邮政部门要积极应对金融危机,落实中央扩大内需政策,拓宽新的服务领域,积极推动邮政农村物流发展,促进全国邮政物流服务“三农”再上新台阶。

    三是加快邮政法修订工作,推动邮政部门规章和地方性法规的建设工作,尽快形成比较完备的邮政法律法规体系。

    四是国家邮政局要落实好监管职能,依法对邮政市场实施行业管理,进一步规范经营秩序,优化发展环境。

 
 
 相关链接
· 邮政局:两岸邮政电子汇款业务26日实现双向开通
· 邮政局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
· 邮政局公布09年1月邮政业运行情况:收入76.6亿元
· 国家邮政局通报2008年度快递服务满意度调查结果
· 直播回放:国家邮政局召开中国快递协会成立大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