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卫生部副部长王国强听取广西中医药工作情况介绍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3月02日   来源:中医药局网站

    2月26日,卫生部副部长王国强亲切会见了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李康一行,并听取了广西中医药工作有关情况的介绍。

    李康副主席首先对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大力支持广西中医药、民族医药事业的发展,表示感谢。她在简要介绍了广西中医药的发展情况后,就国务院计划出台的《关于进一步加快广西经济社会发展的若干意见》中涉及到的中医药、民族医药发展的重点项目(建议稿),征求中医药管理局意见。

    王国强副部长就《意见》中涉及到的中医药、民族医药重点项目提出了意见,并对广西中医药、民族医药事业发展,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

    双方还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和相关单位共同主办首届“中国-东盟传统医药合作高峰论坛”事宜,进行了讨论。

    局各司办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相关链接
· 王国强出席973计划中医理论专项实施总结汇报会
· 王国强就学习实践活动整改落实阶段发表动员讲话
· 王国强春节期间到广东江门视察并且慰问医务人员
· 王国强慰问并寄语北京中医工作者 发挥示范作用
· 王国强寄语北京中医工作者更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 中医药界迎新春专家座谈会在京举行 王国强出席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