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邵琪伟会见韩长赋:发展旅游业是吉林省坚定目标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3月10日   来源:吉林日报

    9日下午,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在北京会见吉林省省长韩长赋一行。

    邵琪伟对韩长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吉林省委、省政府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旅游业的发展表示感谢。邵琪伟首先介绍了去年国家旅游业发展的情况。他说,旅游业对于扩大内需、拉动消费、优化产业结构等,能够发挥积极作用。国家旅游局与吉林省已建立合作机制,并将一如既往地积极支持吉林省旅游业发展。吉林省要做好重点景区的规划,集中推出打造国家旅游线路。他对于吉林省强化长白山休闲度假的概念,表示赞赏。

    韩长赋对邵琪伟的会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吉林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发展旅游业是吉林省坚定不移的目标。我们将加大旅游重点产品开发,规划打造重点景区,还将加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特别是要加强旅游产品推介、创新。希望国家旅游局继续给予支持。

    副省长陈伟根参加会见。(记者 王强)

 
 
 相关链接
· 韩长赋:经济发展有新思路 变"危"为"机"有新举措
· 韩长赋:抓住机遇 抢先抓早 迅速掀起备春耕高潮
· 韩长赋:全面推行政府绩效评估 保障经济平稳发展
· 韩长赋主持会议 研究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等工作
· 韩长赋在吉林市调研时强调要千方百计保工业增长
· 韩长赋:开发就业岗位 全力开创就业工作新局面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